开大炮兮

28集吐槽

第一次在这个tag里发东西(边看边写,又添了些新的)


听说战血天道金光这个系列最后一档了,28集走向让我十分怀疑bj想直接把史家灭了(可能没这么严重但是反正下一档也不一定以俏如来为主角,不死系也会悬)


1.凶燕虐杀丹阳  先不说小空是否保银燕、仙男是否能报仇,就这事银燕回来自己都接受不了。听说三弦想圆在霹雳没收成精分三狗子的遗憾💀

所以银燕大概💊

2.凶燕胸前的挂件真眼熟,似乎是spa的额饰呢,所以spa大义灭亲可能暂时也指望不上了

spa可能已经被凶燕打了

3.乌龙茶真的是默苍离诈尸吗?我压是俏在演。墨狂在道域说明俏也在,寄鲲鹏已经是鱼的马甲了,俏如果也在线最可能用黓龙君马甲;小空来找俏如来,乌龙茶下线消失,只有鱼出面,可能是怕掉马甲;乌龙茶缺少抹茶擦的沉稳感,布局不够完备,钜子舌也不够味,说是天运真的像借口。如果真是俏,那这个俏的精神怕是也不太正常,又要杀兄弟了,最坏的可能是也在为退场做准备。

4.仙男对于丹阳的死对外不发声,私下还绑了高采烈,有可能要憋个大招

5.接上文spa指望不上,且小空会保银燕,俏如来可能在黓龙君皮下。本集黓龙君认为应除掉凶燕,小空不同意,接下来一定会阻止他的相关行动;唯有仙男脱离墨家组织单独在暗处行动,小空虽然知道仙男想复仇但重点还是在墨家方面行动上。

仙男套路高采烈,说明工作重点在凶燕与仙岛的关系上,不急于直接解决凶燕(可能在给下一档铺线,顺便开个新boss)

压燕折在仙男手上

(以上皆个人见解,理性讨论,不喜勿喷)

评论(3)

热度(6)